㈠ 如何在美國找工作的個人經驗總結,留學生,想進外企的
在美國找工作所必需的心態:
1. 自信心:
這個東西一定要有,從來到美國開始,你就要相信自己。
我們中國人差就差在語言上,無論你怎麼練,總體來講中國人的口語也不可能跟美國人,歐洲人,和印度人相比。但也不要氣餒,咱么智力上比他們強,在說話上也一定要大膽,美國人可以聽懂你的英語,所以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大膽的講出你的見解!大家不要小看了「說」,有效的表達自己和與他人交流是你找工作的最重要環節!某種程度上比你的聽力,閱讀,和寫作要重要百倍。中國人往往在這個環節上面吃很大的虧。記住,你就要認為自己是強人,自己比別人強!
2. 趕早不趕晚:
找實習和工作的最佳時機是從每年的9月份開始。
頂尖的金融公司例如JP morgan, UBS, Bank of
America等等,都是9月份開始。雖然找到那裡的實習或者工作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除非你認識那裡的CEO一類的人,呵呵),但從那裡開始大家就可以感受到如何找工作,發現自己的問題,並且不斷更正,在不斷失敗當中尋找成功。
如何起步:
1. 首先需要的是RESUME!簡歷主要分為三部分:
一是學歷,二是工作以及實習經歷,也是最最主要的一部分,三是其他,比如你會的語言,計算機,其他等等。工作經驗必須要寫得最多,因為這個才是美國人最最看重的。頂級投行以及有名的大公司需要接近完美的分數以及世界上為數不多的好學校出來的精英,所以對我們來說工作經驗尤其顯得重要。
2. 其次是COVER LETTER!
這個東西就是一份說明,也就是你展示自己的機會。COVER
LETTER每個人和每個人的格式都可以不盡相同,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有一個收信人(你是寫給誰看的),如果TITLE只寫dear
sir/madam,那有90%的可能你的COVER LETTER會被直接扔掉。內容方面,必須在緊扣job deion and
requirements的前提下充分向hr展示你,通過3方面:一是你為什麼感興趣?美國人最注重的就是你的興趣和背景,所以你不讓面試者相信你希望得到工作,你是得不到工作的。二是你為什麼認為自己勝任這個工作?三是為什麼公司要選擇你?當然,有些公司只要求RESUME,但這並不能代表它不重要。
從哪裡開始找:
1. 地理位置的選擇:
首先是新英格蘭地區,此地區為美國的發源地,幾大城市(紐約,費城,波士頓,哈特福德,新澤西,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等)都位於這里。想像一下為什麼中國人那麼想去北京和上海上大學吧,同樣道理。其次是加州。再次是南北卡,要知道夏洛特目前是美國第二大金融中心,所以機會頗多。如果大家以後想從事固定收入債券(fixed
income securities or real estate),那不妨去佛羅里達和德州。當然還有芝加哥一代也是很好的選擇。
2. 其他的網站:
monster,monstertrack,dootstang,craigslist,yahoo!
等。這些網站上是全美國的范圍,所以你可以有各種高級查找。
3. 還有一個重要途徑,就是通過你認識的人內部遞簡歷。
美國人找工作有80%都是通過熟人介紹然後面試找到的,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方式。所以大家如果在美國有關系,那就要動用一切關系幫你,這個也是最最有效果的方式。當然如果沒有的話,就要通過前面兩個途徑了。
找工作時候的態度:
1. 不要那麼多毛病,挑三揀四。
記住,中國人在美國只有劣勢沒有任何優勢可言!所以我們需要做的就是申請所有我們可以做的工作。
2. 一定要注意follow up。
所謂follow up,就是不要在申請投遞resume and
cover之後就完事了,如果有收取resume的人的電話號碼,一定要在投遞2天左右後打電話去詢問。
或者要發電子郵件去詢問。還是落實到一個點上:美國人需要對這個工作有興趣,熱情,渴望的人,所以你的所有行動必須要貫穿一致的像招聘單位表達。
3. 經常向career service的人請教意見和改進的方法。
這一點很重要,因為他們都是專業的,他們存在的目的就是讓你盡快找到工作或者實習,所以他們的態度一般會很好,有求必應。你的resume和cover
letter在發出之前,尤其是最開始申請經驗不足的時候,一定要求教他們。當然也有例外的,前一段時間有個中國同學去,她以前是澳門大學畢業的,結果被那裡的人訓斥了一頓,很少見,內容大致是:你們這些中國人,電話也不打,這么晚還找不到實習,我們今年的就業率全都讓你們這些中國人搞糟了。很無奈,因為確實到最後中國人絕大部分都還沒有找到實習。
㈡ 申請美國會計PHD需要什麼條件
以麻省理工學院會計博士為例
申請麻省理工學院會計博士需要的條件:
(1)學術要求:
四年制大學本科學歷,且數學和物理成績優異;
(2)語言要求:
1.托福網考90分以上,或機考233分以上,或網考577分以上;
2.無雙錄取。
(3)其它要求:
提供GRE成績。
(4)申請材料:
1.申請表;
2.學歷證明以及各科成績單;
3.托福成績單;
4.GRE成績單;
5.申請費;
6.銀行資金證明;
7.個人簡歷。
麻省理工學院會計博士隸屬於管理學哲學博士
PhD in Management
學制:5學年
專業領域:商科與管理學
學費:41770美元/學年
課程層次:博士學位課程
申請費:75美元
入學日期:9月
專業描述:
麻省理工學院的的管理學哲學博士專業旨在培養有管理實踐和研究工作方面的先進知識和技巧的人才。主要目標有:1、完成國家培養擁有博士學位的專業管理人士的目標;2、培養能領導和革新當代機構的,有教學、培訓、研究、管理方面高級技巧和策略知識的高素質博士生;3、給學生提供營銷、會計、信息系統、人力資源和運營等管理職能方面的扎實知識;4、培養能改革領導力,改變營銷、會計、信息系統、人力資源和運營等管理現狀的博士生;5、通過把研究和案例方法應用於營銷、會計、信息系統、人力資源和運營等問題上來推動行業進步。本專業研究項目強調學生和專家(轉載自出國留學網http://www.liuxue86.com,請保留此信息。)之間的工作關系。學術委員會對學生的研究項目起著積極地塑造總用和監督作用。學生還可以和專家參加學術研討會。
就業方向:
獲得麻省理工學院(http://www.mit.ac.cn/)本專業學位的學生可以成為信息系統領域的領導者,獲得很高的工作報酬。畢業生可以成為公司的首席執行官或管理總監、管理方面的顧問和培訓師、學者或研究員等。也能勝任商貿經營、信息處理、會展、營銷、廣告、品牌銷售及策劃等一般業務的實際工作。
㈢ offerup app 多少錢
下WPS就行呀
可以通過應用寶來給手機下載軟體的
裡面的軟體種類非常多,而且非常的全
你可以在裡面找到你需要的軟體,直接下載安裝就行了
㈣ 美國大片的經典台詞
美國電影經典台詞:
1. 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地說,親愛的,我不在乎。」
《亂世佳人》
—— 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 1939)
演員:克拉克.蓋博(飾瑞特.巴特勒)
影片結尾,瑞特決意離開,斯嘉麗苦苦哀求:「你要是走了,我該去哪裡?我該怎麼辦?」瑞特冷冷地扔下這句話揚長而去。
當年本片製片人由於這句粗話而被罰款5000美元。而現在,一部電影中如果沒有damn, shit, fxxk等詞彙,簡直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是好萊塢電影。
如果考慮貨幣貶值因素,本片是有史以來票房最高的影片,即便是《泰坦尼克》也無法與之相比。
2. 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開出一個他無法拒絕的條件。」
—— 教父(The Godfather, 1972)
演員:馬龍.白蘭度(飾維托.唐.克萊昂)
影片開頭,庄尼到教父家中求助,希望幫他成為一部電影的主演。教父非常自信地用這句話安慰庄尼,叫他放心。影片後期邁克爾接管家族事務後,在處理拉斯維加斯賭場事務時也引用了父親的這句話,表明他已成長為新一代教父。
3. You don't understand! I coulda had class. 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 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不明白!我本可以進入上流社會。我本可以成為一個上進的人。我本可以當個有臉面的人物,而不是像現在這樣當個小混混。
—— 碼頭風雲(On the Waterfront, 1954)
演員:馬龍.白蘭度(飾泰瑞)
哥哥勸說泰瑞向工會頭目屈服,泰瑞憤怒地指責哥哥當初命令他在拳擊比賽中放水,使他成為一個一事無成的小混混。
在《憤怒的公牛》中,羅伯特德尼羅飾演的退役拳手傑克拉莫塔對著鏡子引用了這段台詞。
4. Toto, 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感覺我們已經不在堪薩斯了。」
《綠野仙蹤》
—— 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 1939)
演員:朱迪.嘉蘭(飾多蘿西)
多蘿西初到OZ國的第一句話。影片中在堪薩斯的畫面都是黑白的,到OZ國之後轉為彩色。
本片在影史上具有極其重要的地位,被美國電影協會評為十大幻想片第一位。
5. Here's looking at you, kid.
「這就看你的了,寶貝。」
《卡薩布蘭卡》
—— 卡薩布蘭卡(Casablanca, 1942)
演員:亨弗萊.鮑嘉(飾瑞克)
這是瑞克跟伊爾莎在一起時常說的一句話,在影片中出現了4次,分別是巴黎相識、車站離別、酒吧重聚、機場告別這4個重要時刻。這句台詞並非出自原始劇本,而是拍攝間隙亨弗萊.鮑嘉教英格麗.褒曼打牌時常說的一句話。要打動女孩的芳心,這樣一句情話是必不可少的,而且要經常對她說,這樣才能讓她記住你一輩子。
6. Go ahead, make my day.
「繼續啊,讓我高興高興。」
—— 撥雲見日(Sudden Impact, 1983)
演員:克林特.伊斯特伍德(飾哈利.卡拉漢)
卡拉漢警官面對餐廳里劫持人質的歹徒,冷冰冰地說了這么一句話。結果歹徒懾於他的氣勢,乖乖的放下了手中的槍。
《撥雲見日》是《警探哈利》系列的第四集。該系列的主角卡拉漢警官是一位行事乖張不受法律的條條框框約束的新派警察。
7. All right, Mr. DeMille, 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爾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特寫了。」
—— 日落大道(Sunset Blvd., 1950)
演員:格洛麗亞.斯文森(飾諾瑪.戴斯蒙德)
影片結尾,精神完全失常的諾瑪槍殺年輕的情人之後,面對蜂擁而至的警察和記者,她以為自己又開始拍電影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這部以好萊塢為背景的影片中,幾乎所有角色都與演員現實中的情況吻合。電影中男主角是個不得志的編劇,而演員威廉霍登當時是一位不得志的演員;女主角諾瑪是過氣女明星,她的僕人兼前夫是位導演,現實中他們正是一對有過合作的演員和導演;諾瑪的老朋友德米勒,現實中就是一位著名導演,作品有第25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戲王之王》和著名的《十誡》;另外影片中跟諾瑪一起打牌的老朋友也都是由當時好萊塢的著名人士客串的。
8.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星球大戰,盧克
「願原力與你同在。」
—— 星球大戰(Star Wars, 1977)
演員:哈里森.福特(飾漢.索羅)
星球大戰的標志性台詞,出現在此後的每一部續集中。
9. 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好你們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
—— 彗星美人(All About Eve, 1950)
演員:貝蒂.戴維斯(飾瑪戈)
瑪戈是位性格直率脾氣暴躁的女明星(貝蒂戴維斯的本色演出)。在一次聚會上,與會的嘉賓各懷心事,而心直口快的瑪戈則毫無顧忌地說了出來。
10. You talking to me?
You talking to me?
「你在跟我說話?」
—— 計程車司機(Taxi Driver, 1976)
演員:羅伯特.德.尼羅(飾特拉維斯)
特拉維斯是一位越戰退伍軍人,渴望與周圍的人溝通。影片中他對著鏡子反復練習拔槍的動作,幻想自己是個大人物。
當時年僅15歲的朱迪.福斯特在本片中飾演一個雛妓。1981年她的一位瘋狂影迷欣克利為了引起她的注意,模仿影片中的情節行刺了當時的總統里根。
11—20
11. 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我們完全無法溝通。」
—— 鐵窗喋血(Cool Hand Luke, 1967)
演員:Strother Martin(飾監獄長),保羅.紐曼(飾盧克)
盧克第一次逃跑被抓回來後,監獄長警告其他犯人不要逃跑,便以這句台詞作為他的開場白。影片結尾盧克被包圍時重復了這句台詞。這句話現在仍經常用來表示對態度強硬的對手的拒絕,而且通常模仿影片中的監獄長以懶洋洋的南方口音說出。
12. 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早晨汽油彈的味道。」
《現代啟示錄》
—— 現代啟示錄(Apocalypse Now, 1979)
演員:羅伯特.杜瓦爾(飾Kilgore中校)
中校下令用飛機投擲汽油彈燒掉森林,只是為了壓制越共的火力讓他沖浪。說這句話的時候,他正悠閑地坐在槍林彈雨的戰場上。
13.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意味著永遠不必說抱歉。」
—— 愛情故事(Love Story, 1970)
演員:Ali MacGraw(飾Jennifer Cavalleri),Ryan O'Neal(飾Oliver Barrett IV)
影片中男女主角先後都說過這句台詞。這句台詞後來被許多影視作品所引用。
14.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用來製造夢想的材料。」
—— 馬爾他之鷹(The Maltese Falcon, 1941)
演員:亨弗萊.鮑嘉(山姆.斯貝德)
山姆.斯貝德是一位私家偵探,受一位貴婦的委託尋找她失蹤的妹妹。結果隨著調查的深入,案件牽扯到了好幾伙人對一件寶物(馬爾他之鷹)的爭奪,許多人為此喪命。影片結尾,一個警察問山姆馬爾他之鷹是用什麼材料製成的,山姆意味深長地用這句話作為回答。
15. E.T. phone home.
「E.T.打電話回家。」
—— 外星人ET(E.T. The Extra-Terrestrial)
演員(配音):Pat Welsh(E.T.)
這是E.T.學會的第一句話,也是E.T.復活後說的第一句話。20周年紀念版中,在E.T說出"E.T. phone home"的段落中,使用了計算機技術使得E.T.的嘴唇動作與台詞相符。
16. 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
「他們叫我提布斯先生!」
—— 炎熱的夜晚(In the Heat of the Night, 1967)
演員:西德尼.波蒂埃(飾維吉爾.提布斯)
提布斯是一位黑人警探,在一次去外地執行公務的時候被當地警察誤認為殺人犯而被逮捕。在受到白人警長用輕蔑的語氣訊問時,提波斯義正辭嚴地用這句話捍衛黑人的尊嚴。西德尼.波蒂埃後來還主演了本片的續集,標題就是這句台詞。
西德尼.波蒂埃是第一位黑人奧斯卡影帝,他拍攝過許多反映種族歧視問題的影片。本片中他掌摑白人的鏡頭,以及在《猜猜誰來吃晚餐》中與白人女性接吻的鏡頭,都在當時引起了很大反響。
17. Rosebud.
「玫瑰花蕾。」
—— 公民凱恩(Citizen Kane, 1941)
公民凱恩
演員:奧森.威爾斯(飾查爾斯.福斯特.凱恩)
這是主角凱恩臨終前的遺言,也是貫穿整部影片的線索。記者就是為了弄清楚這個詞的含義而逐個采訪凱恩身邊的人,從而如同「剝洋蔥」一般將凱恩的形象逐步呈現在觀眾面前。影片結尾為觀眾揭開了謎底,這個詞原來是刻在凱恩兒時雪橇上的,凱恩臨終前念念不忘的其實是兒時的天真。
影片中凱恩的原形是當時的報業大王赫斯特,而「Rosebud」據傳是赫斯特對他情婦身上某一最隱私部位的昵稱。
18. Made it, Ma! Top of the world!
「成功了,媽媽!世界之巔!」
—— 白熱殺機(White Heat, 1949)
演員:詹姆斯.卡格尼(飾亞瑟.科迪.賈瑞特)
科迪是一個心狠手辣膽大包天的黑幫頭目,但他卻對自己的母親敬若神明。「to the top of the world」是母親對他常說的一句話。影片結尾,科迪被警察團團包圍,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他高呼這句台詞舉槍引爆了腳下的油罐。
19. I'm as mad as hell, 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徹底瘋了,我再也不能忍受下去了。」
—— 電視台風雲(Network, 1976)
演員:彼得.芬奇(飾霍華德.比爾)
比爾是電視台資深主持人,得知自己即將被解僱後,在直播節目中發泄不滿。沒想到觀眾反應出奇的好,於是電視台重新讓他主持節目。比爾在節目中的標志性動作就是高呼這句台詞,然後倒在地上裝死。後來在一次影片的宣傳活動中他因心臟病突發過世,使他成為第一位在死後獲得奧斯卡獎的演員(另一位是希斯萊傑)。
20. Lou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想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端。」
—— 卡薩布蘭卡(Casablanca, 1942)
演員:亨弗萊.鮑嘉(飾瑞克)
影片的最後一句台詞。警長路易斯在瑞克的影響下決定不再當德國人的走狗。
21—30
21. 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 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
「一個戶籍調查員曾試圖測試我。我把他的肝就著蠶豆和紅葡萄酒吃了。」
萊克特博士,《沉默的羔羊》
——沉默的羔羊(The Silence of the Lamb, 1991)
演員:安東尼.霍普金斯(漢尼拔.萊克特)
漢尼拔以平靜的口吻說出這句台詞,令觀眾毛骨悚然。
本片是奧斯卡歷史上僅有的3部獲得「大滿貫」(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編劇,最佳男女主角)的影片之一,而安東尼.霍普金斯也成為出場時間最短的奧斯卡影帝。
22. Bond. James Bond.
邦德
「邦德,詹姆斯·邦德。」
—— 諾博士(Dr. No, 1962)
演員:肖恩.康納利(飾詹姆斯.邦德)
007的標志性台詞。
23.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什麼地方都不如家好。」
—— 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 1939)
演員:朱迪.嘉蘭(飾多蘿西)
這是北方女巫送多蘿西回家時念的咒語,之後昏迷中的多蘿西喃喃地念著這句話睜開了眼睛。
24. I am big! 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現在還是大明星!是默片沒落了。」
《日落大道》
—— 日落大道(Sunset Blvd., 1950)
演員:格洛麗亞.斯文森(飾諾瑪.戴斯蒙德)
為躲避警察而闖進諾瑪家裡的失意編劇喬認出諾瑪是以前的默片明星,諾瑪反駁說她現在還是大明星,沒落的是電影本身。這句台詞將諾瑪狂妄自大的性格表現得淋漓盡致。
25. Show me the money!
「拿錢給我看!」
—— 征服情海(Jerry Maguire, 1996)
演員:小庫巴.古丁(飾羅德.泰德威爾)
被公司解僱的體育經紀人傑瑞.馬圭爾拚命打電話試圖留住自己的客戶,啰嗦的橄欖球運動員羅德提出的條件是傑瑞必須「讓他看到錢」。這句話後來變得非常流行,著名的電腦游戲《星際爭霸》中加錢的秘籍就是這句台詞。
26. Why don't you come up sometime and see me?
「你幹嘛不常來看看我呢?」
—— 儂本多情(She Done Him Wrong, 1933)
演員:梅.威斯特(露夫人)
露夫人是一家夜總會的老闆,生性風騷,喜歡周旋在許多情人之間。影片中當她看到年輕英俊的薩吉時便用這句台詞跟他調情。這句台詞還出現在她的其他一些電影中。
梅.威斯特(1893-1980)是上個世紀30年代美國著名的女演員、歌手和劇作家。她是好萊塢第一個性感女明星,以提倡性解放而著稱,曾因為猥褻罪被判入獄十天。她也是美國第一個有關變性人的劇本的作者,同性戀角色第一次登上美國戲劇舞台也是在她的作品裡。毫不誇張地說,她就是30年代的麥當娜。她的許多話,今天看來依然有點驚世駭俗。
本片上映半年後美國國家道德審查會就成立了,根據官方的說法,梅.威斯特和她的這部電影是該組織成立的主要原因之一。
27. I'm walking here! I'm walking here!
「我正在這走呢,我正在這走呢!」
—— 午夜牛郎(Midnight Cowboy, 1969)
達斯汀霍夫曼
演員:達斯丁.霍夫曼(飾"Ratso" Rizzo)
Ratso是個街頭騙子,影片中有個鏡頭是他和另一位男主角喬一起過馬路,差點被一輛計程車撞到。這個鏡頭據說是即興發揮的,達斯丁.霍夫曼說他本來想說的是:「我們這里在拍電影。」結果說出來的卻是現在這句著名的台詞。
28. Play it, Sam. Play 'As Time Goes By.'
「彈吧,山姆。彈『時光飛逝』。」
—— 卡薩布蘭卡(Casablanca, 1942)
演員:英格麗.褒曼(飾伊爾莎)
伊爾莎和丈夫一起走進瑞克的酒吧,當她認出山姆後,便請他彈這首以前和瑞克在一起時經常聽他彈奏的曲子。
29.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擔當不起真相!」
—— 好人寥寥(A Few Good Men, 1992)
演員:傑克.尼科爾森(飾內森.傑薩普上校)
律師丹尼爾(湯姆.克魯斯飾)為兩名涉嫌殺害戰友的海軍陸戰隊士兵辯護。在法庭上,丹尼爾要求上校說出真相,狂妄的上校沖著丹尼爾大喊:「你擔當不起真相!」。
30. 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個人呆著。」
—— 大飯店(Grand Hotel, 1932)
演員:葛麗泰.嘉寶(飾格魯辛斯卡婭)
演員格魯辛斯卡婭由於觀眾反應平淡而心灰意冷,不願意再去劇院。這句著名台詞可以說是葛麗泰.嘉寶的個人宣言。她在年僅36歲事業如日中天時突然宣布息影,並一個人隱居在紐約的公寓中,與電視機為伴,不接受采訪,也不接受任何人的求婚,獨自一人終老。因此包括她的好友在內的很多人都懷疑她是同性戀。
31—40
31.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費雯麗
—— 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 1939)
演員:費雯麗(飾斯嘉麗.奧哈拉)
被丈夫瑞特拋棄的斯嘉麗癱倒在樓梯上傷心欲絕。但是一想到故鄉塔拉,她的臉上又充滿了希望。
32. Round up the usual suspects.
「圍捕嫌犯。」
—— 卡薩布蘭卡(Casablanca, 1942)
演員:克勞德.瑞恩斯(飾雷諾警長)
影片結尾,瑞克槍殺德國軍官後束手待斃。面對聞訊趕來的部下,雷諾警長出人意料地命令他們搜捕嫌犯,放過了瑞克。
33. 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給我來份和她一樣的。」
—— 當哈利遇到莎莉(When Harry Met Sally, 1989)
演員:埃斯特爾.瑞納(飾餐廳顧客)
梅格.瑞恩飾演的女主角莎莉和男主角哈利一起在餐廳用餐。兩人談起性愛話題,為了反駁哈利,莎莉在餐廳里當眾開始假裝性高潮。旁邊一桌上的女顧客見狀立即叫來侍者:「給我來份和她一樣的。」順便一提,這位女顧客的扮演者是導演的母親。
34. You know how to whistle, don't you, Steve? You just put your lips together and blow.
「你知道怎麼吹口哨,是嗎,斯蒂夫?只要把嘴唇閉上然後吹氣就行了。」
—— 逃亡(To Have and Have Not, 1944)
演員:勞倫.巴考爾(飾瑪麗.布朗寧)
這句台詞是女主角勞倫.巴考對亨弗萊.鮑嘉說的。兩人在影片攝制過程中墜入愛河,後來成為夫妻。後來在亨弗萊.鮑嘉的葬禮上,勞倫.巴考在他的棺材裡放了一隻口哨,以紀念兩人在本片中的相識。
按照原始劇本,勞倫.巴考的戲份並不多,女主角其實應該是扮演自由法國組織成員的Dolores Moran。藉助與亨弗萊.鮑嘉的戀情,劇組增加了勞倫.巴考的戲份,把她提升為女主角。Moran與本片導演霍華德.霍克之間也有緋聞,從第一女主角降格為女配角對她來說這真是件很郁悶的事。不過如果按照原著進行拍攝的話,劇情與卡薩布蘭卡就太過雷同了。本片的兩位編劇(歐內斯特.海明威和威廉.福克納)都是諾貝爾文學獎獲得者,導演在拍攝時居然對劇本大肆竄改,不知兩人作何感想。
35. You're gonna need a bigger boat.
「你需要一艘更大的船。」
《大白鯊》
—— 大白鯊(Jaws, 1975)
演員:羅伊.施耐德(飾布羅迪警長)
站在甲板上的警長看到大白鯊,嚇得退回船艙,對同伴說:「你需要一艘更大的船。」
36. Badges? We ain't got no badges! We don't need no badges! I don't have to show you any stinking badges!
「警徽?我們沒有警徽!我們不需要警徽!我用不著給你看什麼臭警徽!」
—— 碧血金砂(The Treasure of the Sierra Madre, 1948)
演員:阿方索.貝多亞(飾墨西哥匪首)
三個淘金者在深山裡遭遇了一群墨西哥匪徒,匪首想冒充墨西哥警察,亨弗萊.鮑嘉飾演的弗瑞德要求他出示警徽,於是對方惱羞成怒。
37. 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
I'll be back
—— 終結者(The Terminator, 1984)
演員:阿諾德.施瓦辛格(飾T800)
這句台詞出現在T800被拒絕進入警察局時,隨後他開著卡車沖進了警局。這也是州長的標志性台詞,在他後來的許多影片中都曾出現過,包括《獨闖龍潭》、《全面回憶》、《第六日》、《終結者2》等。
38. Today, 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今天,我認為自己是地球表面最幸運的人。」
—— 揚基的驕傲(The Pride of the Yankees, 1942)
演員:加里.庫柏(飾魯.蓋瑞)
本片是紐約洋基隊傳奇巨星魯.蓋瑞的傳記片,這句台詞出自他退役前在洋基體育場的著名演講。魯.蓋瑞曾連續參加2130場比賽,並創造過單場4次全壘打的記錄。1939年,年僅37歲的他死於以他名字命名的魯蓋瑞氏症。本片在他死後17個月上映,影片中許多演員是當時洋基隊的現役球員,包括著名的貝比.魯斯。
39. If you build it, he will come.
「你建好了,他就會來。」
—— 夢幻之地(Field of Dreams, 1989)
演員:瑞.利奧塔(飾「光腳」喬.傑克遜)
主角瑞(凱文.科斯特納飾)的父親是個棒球運動員,瑞少年時便與父親失和。成年後的瑞帶著老婆孩子到鄉下經營農場。有一天他在麥田裡聽到有個神秘的聲音說「你建成了他就會來。」於是他不顧別人的反對,決定在自己的玉米田裡建造一個棒球場。後來他的偶像「光腳喬」帶許多著名球員過來打球,還讓他見到了自己的父親,兩人多年的心結得以解開。
40.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總是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 阿甘正傳(Forrest Gump, 1994)
演員:湯姆.漢克斯(弗瑞斯特.甘)
未來是不確定的,永遠不要放棄對生活的希望。
㈤ 去美國旅遊,在購物和吃飯時的常用語,一般會用到的,誰能幫我整理一下
Where is the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 請問旅遊問訊處在哪裡?
Is there an airport bus to the city ? 這里有從機場去市中心的巴士嗎 ?
Where is the bus stop (taxi stand) ? 巴士車站在哪裡 ?
How much does it cost to the city centre by taxi ? 乘計程車到市中心需要多少錢 ?
How can I get to Hilton hotel ? 去希爾頓酒店怎麼走 ?
May I have a city map ? 請給我一張市區地圖?
Can I reserve a hotel here ? 我可以在這里預訂酒店嗎 ?
How much is it ? 多少錢 ?
Keep the change, please 不用找錢了
Take me to this address, please 請拉我去這個地址
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go to the city centre ? 到市中心需要多長時間?
Stop here, please 請停下來。
What time does it leave ? 幾點發車?
Where can I get a ticket ? 在哪裡賣票?
Could you tell me when we get there ? 請問幾點能夠到達那裡。
2.餐館用語
Could you recommend a nice restaurant near here? 你能推薦附近的一個好點的餐館嗎?
I』d like a restaurant not too expensive 我想找一個不是很貴的餐館
I』d like a quiet restaurant. 我想要一個安靜的餐館
I』d like a restaurant with a cheerful atmosphere 我想要一個有著愉快氣氛的餐館
Could you recommend that kind of restaurant? 你能推薦幾個餐館嗎?
Where is main area for restaurants? 餐館主要集中在什麼地方?
Is there a Chinese restaurant around here? 這附近有中國餐館嗎?
Are there any inexpensive restaurants near here? 這附近有高檔餐館嗎?
Do you know of any restaurant open now? 你知道有現在開門的餐館嗎?
I』d like to have some local food. 我想吃些當地食品
Where is the nearest Italian restaurant? 哪有最近的義大利餐館
Do I need a reservation? 我需要預訂嗎?
Could you make a reservation for me? 你能幫我預訂一下嗎?
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hree 我想訂3人的桌子
We are a group of six 我們6個人一組
We』d like to have a table tighter 我們想並桌
We』ll come at eight o』clock 我們8點到
What time can we reserve a table? 什麼時候我們可以訂桌?
How late is it open? 開門最晚到幾點?
How can I get there? 我怎麼到那裡
Hello. This is ABC restaurant. 你好,這里是ABC 餐館
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wo at seven tonight. 我想在7點訂個2人桌
I am sorry. We have so many guests this evening. 很抱歉,今晚客人太多拉
How long is the wait? 需要等多長時間?
We can wait till late hours 我們可以等的晚些
Nine o』clock should be ok 9點可以
Could we have a table on the garden? 我們可以要張在園子里的桌子嗎?
It』s ok. Your name, please 沒問題,姓名?
What do you have for today』s special? 你們今天有特價嗎?
Do you have a dress code? 你有衣服編號嗎?
Should I dress a coat and tie? 我需要系領帶嗎?
Should the ladies wear formal dresses? 女士需要穿正式服裝嗎
No jeans, please 請不要穿牛仔褲
I』m sorry, but I want to cancel my reservation. 對不起,我要取消預訂
Do you have a table for three? 你有3人的桌子嗎?
Can we have a table in the corner? 我們可以要張角落的桌子嗎?
I』d like a table by the window 我想要張靠窗的桌子
Please wait to be seated 請等候如座
Good evening. Do you have a table for two? 晚上好,有兩人的桌子嗎?
Sure, this way, please 當然,這邊請
Our tables are full now. Could you wait for a while? 我們坐滿拉,請等一下
I guess we can offer a table in 30 minutes. 我想30分鍾後會有空位
All right. We』ll wait 好,我們等會
May I have a menu, please? 我可以看看菜單嗎?
Do you have a menu in Chinese? 你有中文菜單嗎?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before dinner? 飯前想喝些什麼嗎?
What kind of drinks do you have for aperitif? 想喝什麼樣的開胃酒?
Do you have some local beer? 你有當地啤酒嗎?
May I have another one? 能給我另一個嗎?
May I see the wine list? 我可以看看酒單嗎?
May I order a glass of wine? 可以給我一杯葡萄酒嗎?
What kind of wine do you have? 你想要什麼樣的葡萄酒
I』d like to have some local wine. 我想要當地的葡萄酒
I』d like to have French red wine 我想要法國紅酒
Could you recommend some good wine? 你能給我推薦些葡萄酒嗎?
May I order, please? 我可以訂了嗎?
Can we have separate checks? 我們可以分開付帳嗎?
What is the specialty of the house? 有什麼特別料理嗎?
Do you have today』s special? 有今天的特價嗎
I』d like to have something special. 我想要一些特別的
Do you have local dishes? 你有當地菜嗎?
What do you recommend? 你有什麼推薦?
Do you have anything ready quickly? 有沒有快點的菜
Can I have the same dish as that? 我可以要和那個一樣的菜嗎?
I』ll have it 就是它了
I』ll have whatever you recommend. 就要你推薦的
I』d like appetizers and meat (fish) dish. 我要開胃菜和肉(魚)類
I』d like to have dinner for less than 30 dollars including drinks. 我想要30圓以下包括酒水的
Can I have it right away? 我可以現在就要嗎?
What is this? 這是什麼?
What kind of dish is this? 這是什麼菜?
I』d like this 這個不錯
I』m on a diet 我正在減肥
I have to avoid food containing fat (salt/sugar) 我不要有脂肪(鹽/糖)的食物
Do you have vegetarian dishes? 你有素菜嗎?
Can you make it mild? 能做的清淡嗎?
How do you like your steak? 你想怎麼吃牛扒
Well done (medium/rare), please 全熟(中等/生)的
Could you tell how you to eat this? 你吃的怎麼樣?
Could you pass me the salt (pepper)? 你能把鹽(胡椒)給我嗎?
I』d like a glass of water, please 我想來杯水
May I have a bottle of mineral water? 給我一杯礦泉水
Uncarbonated mineral water, please. 不含碳酸的礦泉水
May I have some more bread, please? 能再給我些麵包嗎?
I dropped my knife (fork) 我的刀(叉)掉了
Is everything all right? 一切還好?
This is very good 非常好
I』d like a dessert, please 一份甜點
What do you have for a dessert? 什麼樣的甜點?
I』d like something light, just some cheese or cake, please 我想要些清淡的,乳酪或蛋糕都行
May I have some cheese? 來些乳酪
What kind of cheese is this? 這是什麼乳酪?
May I have just a little of it? 我就要一點點
Can I have some fruit instead of the dessert? 我可以要些水果代替甜點
What kind of food do you have? 你有什麼樣的食物?
Is coffee included in this meal? 咖啡包括在菜里嗎?
May I smoke? 我可以吸煙嗎?
3.購物用語
Where is the shopping area in this town?
購物區在城鎮的什麼地方?
Where is the biggest shopping center?
哪有最大的購物中心?
Is there a department store around here?
附近哪有百貨商店?
Is it far from here?
離這遠嗎?
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get there?
能告訴我怎麼到那嗎?
Where is the nearest supermarket from here?
最近的超市在哪?
Where can I buy a roll of film?
在哪能買到膠卷?
I』d like to buy a leather jacket. Could you recommend a good shop?
我要買一件皮衣。能介紹個好的商店嗎?
Are there any unusual things proced in this town?
這個鎮有什麼特產嗎?
Where can I buy it?
我在哪裡能買到
Is there a ty-free shop?
這有免稅店嗎?
What time do stores open?
什麼時候商店開始營業?
I』d like to buy kitchenware
我想買廚房用具
Which shop has the best range of goods?
哪個商店有最好的商品
Could you recommend a boutique which is popular among young people?
你能推薦我一些年輕人喜歡的流行店嗎?
Where can I buy cloth?
在哪能買到布料
What do you sell on the second floor?
你們在2樓賣什麼?
Excuse me. Can you help me?
打擾一下。能幫我一下嗎?
I』d like to buy a swim suit. Where can I find it?
我想買件泳衣。在哪能找到?
Do you have something special in this area?
在這有什麼特別的嗎?
I』m looking for something for my mother.
我在為我媽媽找一些東西
Hello, may I help you?
你好,我能幫你嗎?
I』m just looking. Thank you.
就是看看,謝謝
Do you have sweaters?
你有毛線衫嗎?
Could you show me some small sweaters, please?
能給我看看一些小號的毛線衫嗎?
I』d like to see this
我想看看這個
Could you show me something in my size?
能找個我這么大號的嗎?
Can I pick it up?
我能拿下來嗎?
Do you have one like this?
你有像這個一樣的嗎?
I』d like the one in the window
我想要個櫥窗里的
Could you show me another one?
能給我看看另一件嗎?
What kind of colors do you have?
你們有什麼顏色的?
I』m looking for a shirt for a 10 years old boy
我在給10歲的小孩找襯衫
Do you have anything smaller?
你有一些小號的嗎?
Do you have any other style?
你有其他風格的嗎?
Do you have a red one?
有紅色的嗎?
I』d like something casual.
我喜歡隨意的風格
This is not what I』m looking for
這不是我要找的
This is too big
這個太大拉
Do you have a bigger one?
你有更大的嗎?
This is too flashy (plain)
這個太浮華拉(朴實)
I don』t like this color (design)
我不喜歡這個顏色(設計)
Do you have the same thing in any other colors?
你有其他顏色的這個東西嗎?
I』d like something in cotton
我喜歡棉製的
What would you recommend?
你有什麼建議?
Can I try this on?
我可以試穿嗎?
Where is the fitting room?
換衣間在哪?
This is just my size.
這就是我的號
It doesn』t fit
這個不適合
This is too short (long/tight/loose)
太短拉(長/緊/松)
May I put it on again?
我能在穿一下嗎?
It feels tight here
我感覺這緊
What size shirt should I have?
我應該穿什麼號的?
Could you measure me?
能給我量一下嗎?
Do you have a dress in white?
你有白顏色的嗎?
How do I look?
我看起來怎麼樣?
What is this made of?
什麼做的?
Could you show me this ring?
能看一下這個戒指嗎?
What kind of stone is this?
這是什麼石頭?
This is very beautiful
非常漂亮
It』s too expensive for me
太貴拉
Do you have anything else around 80 dollars?
你有大約80圓的東西嗎?
I』m sorry. I』ll come later.
對不起,我就來
Could you show me this bag?
我能看一下這個包嗎?
Do you have another design?
你有別的款式嗎?
Do you have one a little smaller?
你有小一點的嗎?
Do you have something with keys?
你有帶鑰匙的嗎?
Can I get a little discount?
我能得到些折扣嗎?
Can you order it for me?
你能為我定購嗎
How long does it take?
需要多長時間?
I』ll take this
我要這個
I』d like three same as this.
我要3個這樣的
This is a present
這是個贈品
Can you wrap it as a gift?
你能把它作為禮物包裝嗎?
Can you wrap these separately?
你能分別包裝嗎?
Anything else?
還有其他的嗎?
No. that』s all
不,夠拉
Can I have a paper bag?
能給我個紙帶嗎?
I』ll take this
我要帶著這個
How much it all together?
一共多少錢?
Does it include tax?
含稅了嗎?
Could you give me a little discount?
能打些折嗎?
Can I buy it tax-free?
我能買它免稅嗎?
Do you accept traveler』s checks?
你們接受旅行支票嗎?
Do you accept this credit card?
你們收這種信用卡嗎?
What kind of credit cards do you accept?
你們接受什麼樣的信用卡?
Is there a money exchange counter?
這有兩替所嗎?
Can I pay in Chinese Yuan and US dollars mixed?
我能付人民幣和美圓嗎?
Is there a mistake in this bill?
是不是帳單有錯誤
Could you check it again?
你能再檢查一下嗎?
You gave me the wrong change.
你找錯錢拉
Can I have a receipt, please
能給我個收條嗎?
I don』t have my change back yet.
還沒有找我錢呢
I already paid
我已經付錢了
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make it tax-free?
能告訴我怎麼使他免稅
May I have the form for tax refund?
能給我張退稅表嗎?
Where can I get a form for tax refund?
我在哪能得到退稅表
Could you deliver it to Boston hotel?
你能把它送到波士頓酒店嗎?
I』d like to have it today
我今天想要
What should I do to send this to Japan?
把這個送回日本我需要做些什麼?
Could you send it to my address in China?
你能送回在中國的這個地址嗎?
By air (sea) mail, please
空(水)運
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reach Chinese by air mail?
空運多久能到中國
Can I take an insurance?
能帶上保險嗎?
How much does it cost by air mail?
空運多少錢?
Do I have to declare?
我要申報嗎?
Will I have any difficulties with customs?
我過海關有什麼困難嗎?
I think this is broken here
我想是這壞拉
It doesn』t work at all
根本不好用
Could you fix it or give me a refund?
你能修好他或是退款給我
I found a stain here
這有個污點
Could you exchange this, please?
能換這個嗎?
Could you change it for a new one?
能換個新的嗎?
I』d like to return this
我想退掉它
Can I have a refund?
能退給我錢嗎?
Could you alter this, please?
能改變這個嗎?
The waist needs taking in (letting out) by 3 centimeters
腰需要收(放)3公分
Could you make it longer (shorter)?
能做長(短)點嗎?
Does it take a long time?
用很長時間嗎?
Can you make it a little earlier?
能早點做嗎?
I put money in this vending machine, but a coke didn』t come out.
我放錢進自動售貨機拉,可是沒有可樂出來
㈥ 如何申請美國本科的OFFER
會考成績單,,應該很漂亮。英語成績單,托福或者雅思。如果你現在有六級水平的話問題不大,如果英語一般就是有了offer你也拿不到簽證。美國有幾千所大學學院。沒法說哦。堅持下去念碩士吧,慢慢提高下英語,而且碩士好申請,本國人都不愛年碩士,好申請,老外就沒幾個愛念書的,給錢都不去。
㈦ 在美國克萊姆森大學就讀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去美國留學在Clemson
University克萊姆森大學就讀是怎樣一番體驗,【天道教育】給准備申請克萊姆森大學的同學們翻譯整理了克萊姆森大學的學生評價,看看學長學姐們是怎樣一番體驗。
1.Academics: Academically, Clemson provides a great selection of professors
(although some are not so good) and a substantial but fair workload. Registering
for classes is also simple and fair (priority is given to those in the honors
college and athletes, then based on number of completed credit hours), and the
library is very spacious and can handle a great number of people. The library
culture is also very accommodating for those wishing to indivially study as
opposed to those working on group projects as floors are separated based on
noise level (collaborative zones).
學術:在學術方面,克萊姆森大學有各種不同風格的教授(雖然有一些教授不是那麼好)以及公平又大量的學習量。課程注冊很簡單也很公平(優先權給那些在學校表現優秀學生和體育運動員,然後就依據完成學分的優先序),圖書館非常寬敞可以容納很多人。圖書館里的氛圍也非常適於那些想避開喧嘩的小團體自己安靜學習的人,因為那裡的樓層是依據喧嘩聲的高地分開的。(有協作討論區).
2.Academics: Clemson does offer wonderful academic programs and can really
give you a wonderful ecation, the professors are knowledgeable and really want
to help you succeed.
學術:克萊姆森大學有非常棒的學術項目,能給你很好的教育,教授都知識豐富,都想幫你取得成功。
3.Academics: There is a wide variety of internship/co-op opportunities for
those in the engineering field. The career center is definitely geared towards
catering to engineering students. The workload in my major is manageable
although there are a few courses that will definitely challenge the student.
學術:對那些學工業領域的人來說,這里有很多實習或者合作的機會。就業中心主要就是面向工程領域的學生的。我的專業的學習壓力還可以掌控,雖然有些課程很有難道,對學生來說挑戰性非常大。
4.Majors: I very much enjoy the programs I take part in at school. Although
they become very very difficult and hard to complete and finish. I end up
working with a partner even though we are told not to, but they are too
difficult to not be able to work with a partner to finish the programs. I have
not looked into any internship opportunities, but I will start at the beginning
of the spring semester.
專業:我很喜歡所選擇的這個專業。雖然它們很難。後來我找了個搭檔一起努力,雖然人們告訴我們不要這樣做,但是專業課實在太難了,沒有搭檔根本不能一個人獨立完成。
5.Majors: I love my major. I like that I can easily get into medical school
with it but I also have other option. The most difficult part are the actual
academics. The admissions process was no different than other majors. I would
advise to work hard in high school so that you stand out to the admissions
board.
專業:我愛我的專業。一開始進入醫學院學學習我感覺很容易,這讓我很開心。我也有其他選擇。最難的是實際的學術。錄取過程也不比專業課程學習簡單。人們建議我高中時候努力學習,那樣在錄取的時候才能脫穎而出。
6.Majors: My mechanical engineering internships are awesome. start at
$15-$20 an hour and you are given a ton of freedom to complete cool
projects.
專業:我在機械工程方面的實習非常棒。一小時還有15—20美元的薪水,另外還有很多很多自由時間來完成那些很酷的項目計劃。
7.Diversity: I've joined an international club that allowed me to meet many
people from different countries - most from the Asian region. I'm not big on
political beliefs and so I don't know what my friends' beliefs are either. My
group of friends range from being extremely poor to extremely wealthy, but that
doesn't factor into much except when we go out to dinner. There's a lot of
different people that can be found on campus, you just have to look for
them.
多樣性:我參加了一個國際俱樂部,這使我認識了很多不同背景的人,其中很多都是來自亞洲的人。在政治信仰方面我不狂熱,所以我也不太清楚我朋友的政治立場。我的朋友圈裡,既有很有錢的人,也有很窘迫的人,但是當我們外出吃飯的時候,這種貧富差距也沒造成太大的影響。學校有很多不同個性的人,你只需要去發現他們。
8.Diversity: We have a very diverse campus and most everyone accepts each
other. There are many different organizations on campus that focus on diversity
and being people together to learn about each other.
多樣性:我們學校的多樣性很豐富,每個人也都能接納彼此。學校有很多不同的學生組織,它們都各有特色,這些組織把人們聚集起來去了解彼此學習彼此。
9.Athletics: School spirit at Clemson is definitely one of the best. You
will frequently see students wearing orange, and football games are some of the
biggest events on campus. Students are definitely proud to go here, and the fan
support is definitely one of the best out there.
體育:克萊姆森大學的競技體育精神絕對是最佳之一。你會經常看到學生們穿著橘色服,橄欖球比賽是學校幾個最熱門的體育活動之一。學生都喜歡去看比賽,這里粉絲的忠誠與狂熱的支持也是最好之一。
10.Athletics: Clemson football is a HUGE part of the Clemson experience.
The entire campus is alive on game day with alumni and fans flocking for events.
The number of students who participate in intramural and club sports is also
outrageous.
體育:克萊姆森大學的橄欖球絕對是校園生活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比賽日那天整個學校都像打雞血了一樣,粉絲和校友一起聚集在一起觀看比賽。參與校內聯賽,以及俱樂部比賽的學生數量也是非常龐大的。
11.Guys & Girls: The guys and girls at my school are all very nice,
accommodating people. No matter what the gender type, the racial color, or
anything physical, everyone likes each other and will wave to each other. So
far, I have not seen any act of ignorance or bad behavior to other students
around campus. The looks, dresses, or interests in clothes do not depend on what
the people are in the inside. The honor code of our school has respect and that
is something that us students will always go by.
男生女生:我所在是學院的男生和女生都是非常友善,非常隨和的人。不論性別,種族膚色,或者任何身體上的不同,每個人都喜歡彼此,也都樂意彼此打招呼。目前為止,在學校里我還沒見過針對其他學生的任何無知的或者不好的行為出現。外貌,舉止,穿衣喜好這些決定不了一個人的內心。我們學校的核心守則很受大家尊重,我們學生都會遵守的。
12.Guys & Girls: Southern women know how to take care of their men!
男生女生:南方的女人知道如何照顧他們的男人!
13.Campus Food: There is plenty of variety on campus for food. You can
usually find something for everyone. I like that Clemson proces it's own ice
cream and sells in it's own ice cream parlor. I do think that the food can be
rather expensive for what you get. Especially some of the convenient already
packaged meals.
校園飲食:學校提供有各種各樣的飯菜。基本上每個人都能找到合適自己口味的食物。克萊姆森能製作有自己特色的冰激凌,並在校內出售,這一點我很喜歡。但我覺得食物價格有點貴,尤其是有些打包好的便利食品。
14.Campus Food: Clemson tries very hard to get a variety of foods in the
dining halls. They are updating the menu all the time to accommodate dietary
needs like gluten-free, vegan, vegetarian, and other food allergy/ dietary
restrictions. However, it does get old, and it is hard to find healthy options
sometimes because everything starts to taste the same.
校園飲食:克萊姆森大學盡力使餐廳能夠提供足夠多樣的食物。它們一直在更新菜品來盡力滿足各種不同的口味,比如無麩質要求的,素食主義要求的,以及其他對某些事過敏等一些方面是食物限制。但是,很快就吃膩了,也沒太多健康的食物選擇,因為慢慢的每樣都吃起來像一樣的味道了。
15.Campus Housing: Living on campus is great since you are right in the
middle of all activities. Living in the horseshoe is a great option for incoming
freshman since so many freshman live in this area.
校園住宿:住校是很好的,因為你就在各種活動的中心!對新生來說,住在 horseshoe那是不錯的選擇,因為很多新生都住在那裡!
16.Campus Housing: I lived in Holmes, and I enjoyed an excellent on-campus
experience! I loved it so much, I will be returning to live on campus once again
next year. I attribute my satisfaction with the people on my hall. We really had
an excellent relationship. We held three hall roasts and had awesome
interactions with each other throughout.
校園住宿:我住在Holmes,我非常喜歡住校的經歷。我太喜歡住校了,明年還接著住。我把自己的滿意歸功於和我住同一宿舍樓的人。我們的關系真的非常好,我們舉行了三次燒烤活動,整個過程我們都交流的非常好。
17.Health & Safety: As soon as someone says something about a possible
safety concern, a staff in the school will immediately send out mass emails to
everyone and project an announcement through speakers. Campus crime is not very
likely considering that there are always cops and civilians around to be on the
look out. Overall I feel very safe on campus.
健康安全:只要一有人說有什麼安全方面的擔心,學習的工作人員就會立即給每個人發郵件,也會發布通知預警。校園犯罪現象不常見,因為總是有警察和安保人員在學校四周巡視。總之,我在學校覺得很安全。
18.Health & Safety: Campus crime is very low. There have been a few
break-ins off campus, but nothing serious on campus. I feel safe walking around
at night, but usually prefer to have someone with me just in case. There are the
blue emergency lights to press if something does happen. Tiger Transit is also
useful if you are uncomfortable walking.
健康安全:校園犯罪很少見。學校曾經發生過幾次破門而入的犯罪事件,但其他沒發生過什麼嚴重的事情。我在走夜路也覺得很安全,但以防萬一,更願意有人作伴。學校有藍警燈,有事情發生可以按燈報警。如果你覺得不安全的話,「猛虎護衛隊」是不錯的選擇。
19.Transportation: Tiger Transit and the CatBus are both free and really
great options for getting to and from Clemson and Central without a car, but
they do have limited routes and times. Peak times can sometimes leave you
waiting thirty minutes to get to campus or get home depending on your stop.
交通:沒車的話,「猛虎護衛隊」和「野貓巴士」都是免費又超級好的出行選擇,但是有時候它們的線路有限制。高峰期的時候,如果你在某個站點等車去學校或者回家的話,可能要等30多分鍾。
20.Transportation: There are always CatBuses on campus. There are different
bus routes and it is easy to remember the schele. There are two buses that run
off campus: one to Seneca and one to Anderson. After a certain time, you can
call tiger transit and it will pick you up from your current location (on
campus) and take you anywhere you want to go on campus. Also, there are small
cars that offer free rides to students, run by other students who work here.
交通:學校的「野貓巴士」一直在運營。它們有不同的交通線路,你可以很容易就記住它們的發車日程安排。往校外發車的有兩趟:一個去
Seneca,另一個去Anderson。某些特定時間你也可以打電話乘坐「猛虎護衛隊」,它會去你所在的地方接你(校內),然後帶你去任何地方(校內)。另外,學校也有小型私家車可以搭免費順風,車主一般是學生。
21.Local Area: Clemson as a college-town honestly has little attraction
other than of course the university itself. Attractions and shopping options are
very limited, although the locals are very supportive of the students.
本地概況:克萊姆森作為一個大學城,老實說,吸引力不大。沒太多有吸引力的地方也,購物選擇也很有限,但是本地人對學生很不錯。
22.Local Area: Its an okay area there isn't much to do and that is fine do
to the fact that for the most part your always buys with homework and when your
not doing homework there is usually something to do on campus events are always
being put together for the students here.
本地概況:這里算ok,沒太多能做的事情。很多時候你得忙於學習,即使你有空餘時間不學習的時候,學校也有很多活動學生都可以參與,因此,這里還不錯。
23.Party Scene: Parties can really be found on any day of the week if a
person goes looking for them. Parties can be held between friends, fraternities,
sports teams, and downtown at local bars. Football games are also a big time for
parties and celebrations. Downtown Clemson is very strict and only allows 21 and
up into the bars. The parties are very fun and can provide something fun for
friends to do.
關於晚會:如果你用心找的,晚會幾乎每天都有。朋友之間,兄弟會之間,體育隊之間以及當地市區的酒吧里都可以開晚會。橄欖球比賽期間也是舉行晚會和慶祝的大好時機。克萊姆森市區管理很嚴格,只允許21歲及以上的人進酒吧。晚會非常有趣,朋友之間有很多好玩的事兒可以做。
㈧ 現在股票傭金最低的證券公司是哪個
現在一般都是默認的開戶傭金,幾乎每個券商都差不多。當然,這個傭金不是永久的,後期可以調整,只是每個公司的費率不同!國內正規的證券公司有數百家,這些證券公司的傭金都在規定的范圍內。一般來說,券商規模越大,傭金收費越高,而一些小型券商會利用Offer來吸引客戶。所以投資者開戶前還是要多多比較!目前,全國各地的投資者都需要准備身份證和自己的銀行卡才能開戶。您可以選擇在櫃台辦理,也可以在自己的手機上辦理。當然推薦手機處理!
如果您不知道資金數額,您可能會使假設過於簡單化。如果不知道資金多少,直接告訴客戶經紀人是小經紀人,對你來說是凈傭金,這太簡單了。但是以後可能會有交易費、服務費等不明確的費用!
㈨ 美國哪所學校business專業比較好
關於美國哪所學校Business專業比較好的問題:
2019美國研究生商業分析(Business Analytics)專業大學排名
New York University 紐約大學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南加州大學
Rensselaer Polytechnic Institute 倫斯勒理工大學
University of Texas 德克薩斯大學
University of Rochester 羅切斯特大學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
Villanova University 維拉諾瓦大學
University of Utah 猶他大學
University of Minnesota 明尼蘇達大學
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史蒂文斯理工學院
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 南衛理公會大學
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 德克薩斯大學達拉斯分校
Louisiana State University 路易斯安那州大學
Rutgers University 羅格斯大學
Georgia State University 喬治亞州立大學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密歇根州立大學
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辛辛那提大學
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 康涅狄格大學
Fordham University 福特漢姆大學
University of Oklahoma 俄克拉荷馬大學
Creighton University 克雷頓大學
Northern Kentucky University 北肯塔基大學
University of Tennessee田納西大學
Drexel University 德雷塞爾大學
Bentley University 賓利大學
University of Miami 邁阿密大學
Catholic University of America 美國天主教大學
Kent State University 肯特州立大學
University of Michigan – Dearborn 密歇根大學迪爾伯恩分校
Bowling Green State University鮑靈格林州立大學
University of Colorado Denver 科羅拉多大學丹佛分校
Benedictine University 班尼迪克大學
Saint Peter』s University 聖彼得大學
Bellevue University 貝爾維尤大學
Saint Joseph』s University聖約瑟夫大學
New Jersey City University 新澤西城市大學
Virginia Commonwealth University 弗吉尼亞聯邦大學
㈩ 股票里的專用名詞是什麼
恐怕也和這段經歷有關吧!了解了陸游的這覺,因為我們倘使做錯了事,